Ch /

En

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通訊 第二十二期出刊了

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通訊 第二十二期

邁入2023年,因為疫情的影響,先前連續兩屆TAIR國際研討會均移至線上舉行,本次終於能實體與大家見面。本屆的國際研討會於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商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本次研討會十分榮幸邀請二位於高等教育領域具權威的專家進行專題演講,分別邀請到日本廣島大學的Prof. Futao Huang,以及來自臺北市立大學的何希慧教授分享如何培養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人才以及競爭型計畫經費獲得與大學績效表現的關聯性。另外進行16篇論文以及26篇海報的發表交流,針對招生與選才、教學品保與教學創新實踐、大學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校務治理與效能精進、人才國際移動力等議題,進行深入交流與探討。本次總共有超過200位夥伴與會,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也期待我們很快能夠有機會再見面再交流。

延續本次國際研討會的議題,這期電子報針對專題演講內容進行重點摘錄,並邀請兩篇海報發表的夥伴,分享其研究內容。

下載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通訊 第二十二期全文

出版品

電子報

Scroll to Top